close


大家一起來幫忙搭帳蓬囉~



二個大男人吃的合不攏嘴~


第二天離開武陵營地前來個大合照~


從營地往雪霸登山口延路旁開滿了波斯菊




好恩愛的一對小倆口(非禮勿視哦^^)


 



我們全家都很愛玩,偶而也會露營...


家裡經營民宿,假日都很忙...露營只能利用平日去玩..


但又很難找到平日也可以去玩的玩伴...


暑假完的9月幫小朋友請了二天的假帶她們去了一趟武陵


一天露營,一天住民宿...風景好棒,...


又剛好有一位好友家庭願意請假陪伴配合我們非假日出遊...


二家的小朋友開心極了...


武陵露營的圖片可參觀我的相簿


小朋友的第一次月考剛考玩,下週我們又想出去玩了



強力徵求..........


如果您的家庭可以安排"非假日"(週日-週五)去玩...


家裡也有幾個國小的小孩(最好有女孩)...


我們可以考慮一起組團去玩哦...


小朋友就不會孤單無聊了


我的小朋友每次請假的理由都是跟老師說...


"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,老師~我們全家要出去旅行了..."


通常只要不是快月考的前幾週,老師應該都不會太反對啦...


歡迎您在留言板把您的連絡資料留給我


最好也能提供給我您的部落格,讓我們有機會先認識您們哦!


我的連絡資訊可參考我的 民宿網站


魚雅築渡假民宿  www.fish-house.com.tw
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ih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